Lofter所谓的保护

这里是电脑渣渣,所以也不太清楚lofter的文章保护系统是怎玩的(´_ゝ`)
但至少我知道
1. 在电脑端开lofter小窗,然后拉著图片到桌面上即可下载
2. 在电脑端按F12,然后在堆编码中找到有xxx.jpg或xxx.gif等字眼,一右键,搞定(根据我上一次开电脑的测试,lofter在编码上並冇加密)
这两种方法都非常方便快捷,而第一种更是连看编码的时间都省了
我这篇文章的用意並非教那些偷图去卖的人如何偷图,毕竟我上面所说的在百度一搜就能查到这些方法ヽ(*´Д`*)ノ
用意在于提醒各位太太
真的,lofter的保护系统只能防君子,小人完全防不了。・゚・(つд`゚)・゚・
我以为只是几个太太不清楚,但最近好多太太们为了防小人而开文章保护时
我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人相信lofter的保护系统能防小人(*′艸`*)
毕竟,第一种方法只要你会小窗化和拉动图片就会了啊
言词不佳,希望各位太太不会因为我的错误用字而生气T^T
Btw, 我发现第一个方法的原因是为我以前为了方便快捷都是直接拉图片到桌面下载,直到用手机端才发现太太开了文章保护,而我如果用电脑端的话根本不会发现,而第二个是根据我对浏览器微薄的知识而得orzzzzz
最后
真的真的希望太太们不会因我错误的用字而生气QAQ我的中文真的很差嘤嘤嘤qwq
希望各位能转一转文章,让太太们能知道qwq

评论

热度(5)